移动课堂 | 22级MBA5班《创新管理》移动课堂走进纳爱斯集团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12 11:47 浏览量: 1292

3月9日,浙江工业大学22级MBA5班的《创新管理》课程迎来了一次特别的实地学习机会。MBA中心主任、《创新管理》任课老师陈铁军组织学生们走进了中国知名日化企业纳爱斯集团,实地参观了解创新管理的实际运作,以此深化对创新管理理论的理解和应用。

纳爱斯集团作为家喻户晓的洗护品牌,其产品在国内外均享有盛誉。该集团秉承“明天的纳爱斯是世界的纳爱斯”这一理念,不仅彰显了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更体现了广阔的视野格局。它在国内外先后设立多个科研中心,始终扎根中国、放眼全球。例如在丽水和杭州建立的科研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行业重点实验室,致力于打造国家级科技孵化区;把研究机构设到发达国家人才集聚地,实现相关前沿技术的创新应用。它还拥有多个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自主知识产权可控关键核心技术,这些技术都是以自主科技创新和市场化引导而开发,形成了创新驱动+市场引领双重效应。

通过指纹识别打开探秘之旅的大门,同学们进入纳爱斯企业文化展厅,见识到纳爱斯建厂创业50周年以来坚持匠心、践行“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宗旨所创造的各种非凡成就。这些成就不仅体现在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更在于其通过先进的研发技术和行业内领先的配套设施,推动行业向“环境友好、安全健康”的方向转型升级。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纳爱斯作为大国品牌的实力与内生力,以及其对于行业的深远影响。

随后,纳爱斯集团创新发展研究院的蔡国强院长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他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纳爱斯集团在创新道路上的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集团在家庭清洁、口腔护理以及个人护理等技术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和关注。

此次移动课堂让同学们不仅领略了纳爱斯集团的成长历程和科技创新成果,更为其“越是传统,越要走在创新前沿”的不懈奋斗精神所震撼。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对创新管理在现代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展望未来,学子们必将把所学知识和创新热情发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朱晨赫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