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水电三局国际工程商务实战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4-03-12 10:40 浏览量: 1810

3月7日上午,天津大学—水电三局国际工程商务实战高级研修班在天津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亚飞、人力资源部/干部管理部主任彭林华,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庆华,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钰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沛主持。

韩庆华代表天津大学感谢水电三局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对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韩庆华提到,天津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践行“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矢志创新”的追求,学校积极探索工程教育改革新路径,以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天大力量。韩庆华介绍了国际工程管理学科的历史沿革以及在校企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天津大学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践行者,充分发挥教育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共建“一带一路”提供坚实的人才科技支撑。韩庆华表示,本次国际工程商务实战高级研修班是我们双方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程、深化产教研融合合作的具体体现,并寄语各位学员能够分享经验、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鲜活的案例,进而为推动我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质量。

彭林华代表水电三局宣读研修班纪律要求。彭林华提到,此次商务实战高级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战略目标,提升国际业务从业人员商务管理水平,参训学员应切实做到提高认识、认真研讨、遵守教学纪律、严格封闭管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郑亚飞代表水电三局感谢天津大学对三局海外业务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天津大学为此次研修班课程体系、授课专家队伍和项目实施运营等方面所做出的周到安排。郑亚飞提到,国际化人才培养作为公司国际业务组织管理架构调整的重要工作之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选择国际工程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的天津大学,希望参训学员可以珍惜学习机会,为公司实现全局国际化的目标共同奋进。郑亚飞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期待:第一是深刻认识公司国际业务改革的重大意义;第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第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完成学习任务。

仪式过程中,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副书记刘钰授予班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