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非全MBA、MEM预计会有少量调剂指标,即日起可登记调剂意向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4-03-08 16:38 浏览量: 2181

各位考生: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非全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非全工程管理硕士(MEM)目前预计会有少量调剂指标,即日起可登记调剂意向。条件如下:

1、工商管理(MBA125100)、工程管理(MEM125601):硕士毕业满2年(2022年8月31日以前毕业)、或本科毕业满3年(2021年8月31日以前毕业)或专科毕业满5年(2019年8月31日之前毕业)。

2、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会计(MPAcc)、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等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均可调剂)

3、登记调剂意向的考生待“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开通后,须登录该系统办理调剂相关手续;调剂意向登记仅是意向征集,没有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在调剂系统上提交申请,并按要求办理确认接收等手续。

现阶段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调剂意向,以便尽快准备复试所需资料。

扫描二维码可填写调剂意向

最终调剂办法以教育部公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为准。

选择杭电十大理由

全国百强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

国家国防科工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科学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等高水平师资,65%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省属高校比例最高

浙江省首批5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全省唯一“全国就业50强”、“全国高校就业先进集体”双荣誉获得高校;学校培养的研究生质量佳,60%以上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毕业后薪水高,毕业生就业起薪位居全省综合类高校第一(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数据),历年平均就业率达到97%以上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高校、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中国十大最低调大学之一(人民网发布)

近5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总成绩稳居省属高校第一

全国校园生活满意度50强高校

全国IT百强企业中,近1/3企业掌门人为我校校友,累计培养10多万名IT领域人才和经管人才,被誉为IT企业家摇篮、卓越会计师沃土

管理学院是本校优势学院之一,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浙江省除浙江大学之外本学科唯一博士点)和拥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省一流专业建设点3个。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调剂我校非全MBA/MEM项目你将获得

1、杭电MBA/MEM研究生奖助体系完备,覆盖面广,额度高,包新生奖学金制度,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奖学金制度。

2、提供学员赴欧美著名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交流期间学费全免。

3、外地学生可申请学生宿舍。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2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调剂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请调剂: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 MBA调剂信息请登录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s://tiaoji.mbachina.com/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