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关注| 2024安徽财经大学MBA/MTA项目复试调剂解答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4-02-28 11:11 浏览量: 1452

安财MBA/MTA项目复试线何时公布?

参照往年,待国家线公布后,安财研究生院会划定安财相关专业复试线,一般情况下安财MBA/MTA同A区国家线一致。

何时开展MBA/MTA项目一志愿复试?

参照往年,今年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复试方式暂未确定,请密切关注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公众号及官网(http://mba.aufe.edu.cn)所发布的复试通知。复试内容可参考官网往年发布的复试细则。

安财MBA/MTA一志愿复试考什么科目?

可参考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aufe.edu.cn/)发布的《2024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安财MBA/MTA接受调剂吗?

根据2023年招生计划,参照往年分数线,预计2024年MBA项目有调剂指标,MTA项目待定。具体指标和调剂办法待国家线划定,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发布。意向调剂的考生可以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调剂登记群(qq)。

安财MBA专业的调剂要求是什么?

1.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2.调入MBA要求专科毕业满5年、本科毕业满3年(以本科为例,2021年9月1日以前毕业)。

可调剂专业的项目情况?

可参照2024年MBA项目招生简章

安徽财经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安徽财经大学MBA项目的授课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MBA项目目前有合肥、蚌埠两个授课点,合肥地区开设非全日制MBA周末班和集中班,蚌埠地区开设全日制MBA班及非全日制MBA周末班。

如何联系咨询报考调剂安财MBA项目的相关信息?

MBA教育中心电话:0552-3178355;0552-3118344

以上解答如遇学校政策调整,以学校最新政策为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