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4华中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4-02-23 16:10 浏览量: 4270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考研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09:00开通查询,具体如下:

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

华中科技大学将于2月26日09:00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anzhao.hust.edu.cn)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报考华中科技大学的考生可凭考生编号(以10487开头的15位号码)、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系统进行查询。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24年考研初试成绩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进行查询,查询方式详见该网站相关说明。

成绩复查有关规定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6日17:00-2月28日17:00在成绩查询系统内提交复查申请。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复查申请。复查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

有关规定:

1.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机会。请在“复查申请”界面选择需要复查的科目,填写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复查申请提交后,系统不允许修改,请认真考虑后谨慎选择。

2.复查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成绩复查不提供考生查看答卷服务。

3.违规考生各科目成绩不予复查,缺考科目不予复查。

4.统考科目复查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自命题科目复查由我校组织。考生在3月4日17:00之后进入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s://yanzhao.hust.edu.cn)查询到的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并可从系统打印成绩单备用。

复查申请流程如下:

复试有关安排

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时间、复试具体时间及详细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等相关信息公告。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加油考研人!愿你如愿以偿,取得理想成绩,一战成“硕”!

华中科技大学MBA项目始于1993年,项目坚持以培养能推动社会进步与引领企业变革发展,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创新精神和职业品德的商界精英和企业领袖为使命,以提炼特色和打造品牌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办学的发展路线。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于2020年通过全球最高水平商学院AACSB认证;2021年通过AMBA再认证;在泰晤士第二届中国学科评级中,“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获评A级学科;在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位居内地高校第一,“管理学”位居内地高校第三。依托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优势与专业特点,华科大MBA项目深耕商学教育30年,形成了“商工融合、道器兼修、胸怀天下、智领未来”的项目特色。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