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教师受邀参加全国信标委数字乡村标准研究组2023年度全体会议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4-02-06 18:03 浏览量: 2325

2024年1月22日,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教师穆向阳和李敢应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国信标委数字乡村标准研究组2023年度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信标委数字乡村标准研究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共同主办。

本次会议议程涵盖了多个重要环节,其中包括《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2024)》的发布、全国信标委数字乡村标准研究组工作报告以及《数字乡村优秀案例集》的发布暨2023年度数字乡村优秀案例入选证书的颁发等。穆向阳和李敢等老师积极推动南京邮电大学成为《数字乡村标准化白皮书(2024)》编写单位之一,也是江苏省内唯一参与编写的高校。李敢还被指派担任“数字乡村优秀案例”评审专家兼任专家组组长之一,这不仅展现了南京邮电大学在数字乡村标准研究领域的专业实力,也为数字乡村标准研究工作提供了基于深度田野的经验和见解。

数字乡村建设被视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深化数字乡村产业及标准研究提供了平台,更为标准支撑数字乡村建设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南京邮电大学的积极参与彰显了学校在数字化发展领域的卓越影响力,为推动数字乡村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