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万象 | 安泰MBA翼风社活动回顾,1.14“腰”你一“旗”橄榄球!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4-01-29 11:10 浏览量: 1667

1月14日周日午后,安泰MBA校友会户外运动协会联合海胆青年在交大徐汇校区,组织了一场腰旗橄榄球活动!本次腰旗橄榄球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体育锻炼意识。

专业的现场教练~

活动开始前,由海胆青年组织了一次详细的腰旗橄榄球规则讲解以及跑动位置模拟,以确保每个同学都能理解比赛规则并参与到比赛中来。随后,现场的指导教练将参加的同学们分成了三个队伍,并且每个队伍都有一名有过橄榄球活动经验的队长。这样的分组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又让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活动并且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能力。

集合讨论分组中!

认真布置战术~

在三组交替对抗的比赛过程中,每个队伍都有机会展现自己队伍的进攻和防守的战术和技巧。

有的队伍在进攻时传球技术娴熟,快速地推进到对方的半场;有的队伍则在防守时紧密配合,不断拦截对方的进攻。

场上的三个队伍都表现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才能在活动中取得竞技分数。活动最后,安泰MBA翼风社X海胆青年给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奖品鼓励。

美好纪念~

这次腰旗橄榄球活动还有来自其他学校MBA同学一起参与,通过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集体合作和沟通能力。各位同学在比赛中面临着各种挑战和困难,但是每个人都能够积极献策,相互支持,这让我们看到了安泰MBA同学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更加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且对安泰MBA翼风社和海胆青年组织的活动产生高度认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