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S再次创造历史,成为首个中国连续两届蝉联 PRME冠军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4-01-19 10:17 浏览量: 2033

2024年1月17日,由联合国全球契约发起的 "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宣布了2024-2025年度的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冠军学院名单,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已于2023和2024连续两年入选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冠军学院(PRME Champion),也是这两年唯一被授予该资格的中国商学院。

作为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2023年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PRME)领航学院,IBSS致力于在中国范围内对责任管理教育(RME)产生重大影响。学院开发了屡获殊荣的可持续发展倡议,通过其研究中心在RME中保持领导地位,并致力于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对话和行动方面采取行动。带着这些愿景,IBSS在2024-2025年再次获得了这一荣誉。

2024-2025年度获次殊荣的成员包括47所PRME签约成员,他们在思想领导力和行动倡议方面做出了具有影响力的贡献。每所院校都是由PRME秘书处从众多竞争激烈的申请者中遴选出来的。

PRME冠军学院代表了 PRME 社区中致力于商业和管理教育的学院的集合,他们致力于合作解决共同的障碍,为企业乃至整个社会创造价值。PRME 冠军学院之间以往的合作已取得了重大成果,其中包括商学院气候知识培训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整合蓝图和扩展库等。

在即将到来的 2024-2025 年周期中,PRME冠军学院将把重心放在重申对更新后的 PRME 七项原则的承诺、积极参与专题圆桌会议、为商学院内部支持PRME战略的制度挑战提供想法和解决方案、并与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愿景保持一致,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行动。此外,PRME冠军学院将在为 PRME Commons(一个即将推出的数字平台,旨在促进 PRME 社区成员之间的问责、交流和学习)策划内容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冠军学院项目的其他成果和产出将由学院集合的合作议程决定,PRME 社区热切期待该团队产生有影响力的成果。

PRME 冠军学院项目是一项重要举措,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开发和分享合作教育方法的平台,同时也是扮演了一个 “活实验室”的角色,旨在推动下一代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商学院和以管理为重点的高等教育机构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浦国际商学院于2013年成为PRME签署方,2019年成为高级签署方,并于2021年成为PRME中国分会的重要创始成员。西浦国际商学院的使命是在中国和国际上推动积极影响和可持续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