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领导参加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4-01-11 11:52 浏览量: 2116

1月6日,2024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相关领导、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和各院校MBA教育主管负责人5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王海芳、副院长史青应邀出席会议。

王海芳和史青在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充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发展需求,研讨改革创新,加强工作交流,探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和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发展的意见。

1月6日上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唐继卫、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亓彦伟在会上进行了重要发言,随后的嘉宾围绕商科教育进行了演讲。下午的会议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商科教育未来——机遇、挑战与探索、实践”为主题展开,全国MBA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小云教授对《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类别硕士学位论文基本要求》进行解读,其他嘉宾就分类培养视角下MBA教育体系构建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会议合影

本次会议是2024年全国MBA培养院校第一次盛会。本次会议为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提升办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多元思考与创新指导,同时加强了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与MBA教指委和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交流,为MBA高质量内涵建设与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新疆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