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外导师助力北林MBA教育高质量发展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29 10:16 浏览量: 2603

2023年12月24日,北京林业大学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图书馆五层报告厅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薇,院长胡明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出席本次论坛,校外导师,MBA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负责人,MBA在校生、校友,各专业研究生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仪式由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主持。

安黎哲校长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提到北林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立校之本、发展之基,主动争取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为建设成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安校长强调,MBA的教育教学是研究生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外导师是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践行者,既有深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务经验的行业领军人才的加盟有助于着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洞察中国市场发展规律的高层次人才,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安黎哲校长讲话

聘书颁发

安黎哲校长为北京华航汇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刘进华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中医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冯涛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四川生源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军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北京赣州企业商会副会长赖德芳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郭庆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中国电影基金会基金总监卫青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北京北投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颁发聘书

安黎哲校长为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委会主席王少跃颁发聘书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未来北林MBA将搭建好学院、学校和企业之间,学生与校外导师之间的桥梁,继续推进行业专家深度参与人才培养,发挥行业企业与学校协同育人优势,与校外导师携手并进,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绿色管理理念的高素质专业化一流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