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清华MBA港澳台地区招生报名将于12月28日中午12点截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2-25 13:41 浏览量: 2326

报考说明

港澳台地区考生申请方式及细则

清华大学MBA项目2024年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研究生招生工作遵循清华大学政策和安排展开。

报名入口:https://yzbm.tsinghua.edu.cn/gatLogin

招生简章:https://yz.tsinghua.edu.cn/info/1013/2640.htm

更多招生信息请查看:

http://gmba.sem.tsinghua.edu.cn/Admissions/HK_Macau_Taiwan.htm

联系方式:

邮箱intlmbaadm@sem.tsinghua.edu.cn

电话86-10-62797196

招生项目介绍

2024年清华MBA在港澳台地区招生项目有 :

清华科技创新MBA

非全日制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培养。基于清华经管学院30年开办MBA教育的先进经验,依托清华大学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行业专家资源,培养具有数字科技和现代金融素养的创新领导者,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

清华MBA

非全日制

清华MBA项目提供管理者所需的完整的知识体系与框架,以及丰富的专业自选课程。项目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适合各种职能的中高级管理骨干向高层综合管理者发展,也适合创业者拓展事业。其中,周末上课班能够平衡管理骨干的工作和学习时间;集中上课班更适合高级管理者、京外学生的学习需求。

清华全球MBA

全日制

清华全球MBA项目是由清华经管学院和MIT斯隆管理学院合办,兼具清华品格与MIT元素,培养全球精英的MBA项目。项目在全球进行招生。适合希望集中完成学业、进行事业转换和国际化发展的管理精英。

报考时间及流程

2023年12月28日中午12点

网上报名申请截止

2023年12月底 - 2024年1月初

材料审查和资格审查

2024年1月中下旬

综合考核(面试和笔试)

2024年2月-5月

预录取审核

通知考核结果

2024年6月-7月

发放录取通知书

2024年8月底-9月

入学报到、资格复核

*具体安排以官方通知为准;

*以上流程及时间安排只适用于港澳台申请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