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参访预告|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参访行程安排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23-12-15 17:34 浏览量: 2542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计划于12月15日组织师生前往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参观交流。接待规模60人,各班报满即止。

1

参访时间:2023年12月15日下午15:00-17:00

2

参访企业:广西新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

企业地点:广西南宁市良庆区金海路33号。

3

带队老师: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 叶映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与政企服务办公室主任 毛德君

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中心学工老师 黄昱

4、具体参访行程安排如下

时间

参访内容

地点

15:00-15:05

集合,合影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园区门前

15:05-15:45

参观物流园

物流园园区内

15:45-16:15

参观中国-东盟特色商品汇聚中心

物流园园区内

16:15-17:00

座谈交流

物流园多功能厅

17:00

参访结束

注意事项:报名参加学生自行前往,请提前十分钟到达集合地点。

5、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简介

中新物流园于2018年1月24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成立,是由新加坡企业翘首太平船务集团(PIL)在广西南宁投资注册的中外合资企业—广西新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项目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实验区南宁片区及南宁综合保税区内,规划用地约260.2公顷(约390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2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开发建设,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全面建设。作为广西海洋经济发展重大项目之一,为能更好地把握广西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方位实施向海发展战略,中新物流园积极融入广西打造陆海统筹、江海联动、山海协作的向海经济,充分利用自身在国内国际、特别是航运及物流方面等资源,带动更多货物经由北部湾进出,助力广西对外开放与合作,增进中国与东盟间经贸往来的发展,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图片

编辑:李婷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