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荣获多项荣誉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12-14 10:54 浏览量: 1865

2023年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典现场,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荣获多项荣誉:“2023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位列TOP23;“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位列TOP17;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杰出院长奖”;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山东大学2016级MBA1班白洁、房永两位校友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奖”。

最佳MBA项目TOP23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是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榜单,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全国数百个MBA项目,完成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依据项目师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融合、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作为评选以及排名的重要维度,记录2023年度商科教育领域内杰出的MBA项目。

新媒体影响力TOP17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榜单依据各商学院新媒体账号发布的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等公开数据计算排名,采用背靠背的评奖方式综合测算评审,数据具有公开性和可追溯性。

在这里衷心感谢每一位关注“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同学们和粉丝朋友们!感谢你们的支持、认可和关注。山大MBA将继续推出更加丰富、精彩、多元和有趣的栏目和内容,将MBA项目更加多面地展示给大家!

杰出院长奖

武常岐教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兼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主要研究领域为战略管理、国际商务和企业创新,近年来也致力于数字化转型研究。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外,武教授还应邀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咨询和顾问服务,担任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和十三五规划总体组专家、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规划编制指导专家组专家、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卓越运营奖

刘冰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创新、平台组织管理、柔性人力资源管理。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外,刘教授还受邀担任美国管理学(AOM)会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山东青年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会长、山东大学亚太研究所副所长、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等社会职务。

杰出校友奖

白洁,山东大学2016级MBA1班校友,现就职于山东省属一级国有企业山东产权交易集团,主要负责政策参谋研究、市场体系搭建、合作伙伴关系、企业深化改革等相关工作。学习期间先后获得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等荣誉称号。工作期间在省级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著作6篇,先后获得山东新闻奖优秀专栏奖、山东省属企业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

房永, 2016级MBA1班校友,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执行主席,第一届顾问委员会秘书长,现为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在校时,校内组织各类活动,比如开创了小课堂,大讲堂,各个行业俱乐部,美国,日本等游学,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了管理能力,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另外,秉承天下MBA是一家的理念,积极与MBA发展论坛进行交流,承接论坛来山东大学的走访活动,促进了各高校MBA之间的感情!

仰泰山之巅,依黄河之畔,汲齐鲁精华。山东大学MBA教育根植于山东大学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坚持“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精神,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新时代儒商。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山东大学MBA/EMBA将不断前进、寻求突破、积极创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浪潮里锚定希望、奋楫前行。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TOP100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TOP100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