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usiness Star 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第七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12-11 19:09 浏览量: 213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usiness Star 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第七名!

12月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盛典涵盖主题分享、论坛对话、颁奖典礼等环节,来自全国的二百余名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和知名教育媒体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场百名与会嘉宾与数万名在线观众共同见证年度荣耀时刻!

过往的三十年间,中国商科教育对外开放的脚步从未停歇,一代代商科人始终在时代中奋进,在风浪中前行。中外合作办学作为商科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在推动我国商科教育体制改革、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增强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通过多维角度全面评估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的综合实力和水平,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中国管理教育培训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之一。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就接受航空部委托,在系统内开展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教育培训。1999年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合作,成功举办了两期MBA班,2001年率先在中航工业行业内开展MBA相关课程教育。依靠学院强有力的学科支撑,不断加强现代化教学的软、硬件建设,持续提升老师的教学水平和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从传统教学模式走向校企联合培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回馈,南航MBA项目已经凝练成了独具特色的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即:Situation(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Targeting(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Availability(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课程矩阵库)、Reengineering(“四位一体(4P)”教学流程再造),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本体系深受学员、老师、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概况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创建于1905年,是密苏里州第二大公立综合性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排名情况:

- U.S.News & World Report:美国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Midwest)

- Forbes:美国最佳大学之一(America's Top Colleges)

- Princeton Review:美国中西部最佳大学之一(Best in the Midwest)

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园位于密苏里州西南的春田市,该校有超过21000多名学生,其中1500多名学生来自世界各地88个国家。密苏里州立大学分别在约200个专业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管理、会计和生物等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建立于1912年,是全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是密苏里州以及相接壤的中部八个州第二大的商学院,目前在校学生约5500名,研究生约800名;全职和兼职教授约160名。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提供会计、创业、物流和运输、金融、保险和风控、计算机信息系统、IT服务管理、工业工程、建筑管理、娱乐管理、新技术管理、工业管理、市场营销、医疗卫生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等20个专业学位和14个专业“副学位”。

祝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usiness Star 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中外合作商科硕士项目TOP10”第七名!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分析当前形势,寻找解决方案,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创新势能。现场论道中国商科教育特色升级之路,为中国商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图文|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