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播音与主持类)温馨提示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12-02 10:56 浏览量: 3184

安徽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播音与主持类)报名考生0.18万人。考生可于开考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网址: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规则相关要求。如在打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咨询所在的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10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三、注意事项

1.提前安排好住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

2.考生须严格按照本人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40分钟到达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通过考试专用通道,于考试前30分钟到考场入口处进行人脸识别检录,并按照计算机随机分配的考场进入相应的候考区,在候考区进行抽签排序。严禁迟到,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考。

3.入口处将进行违禁物品检查和妆容检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蓝牙耳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试区域。考生不得出现可能影响客观评判的化妆、遮挡面部、佩戴饰品(包括穿着印有培训机构标识的服装)等行为。

4.考生进场后不得以任何形式通报姓名或准考证号,也不得以任何其他方式明示或暗示本人的身份,不得使用辅助工具,如道具、音乐播放器等,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问题。

5.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诚信应考。考生若有违纪、作弊行为,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目前,各地呼吸道疾病进入高发时期,多种呼吸道病原体叠加,考生们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佩戴口罩,多通风、勤洗手,做好健康防护。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