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第25届MBA暨专硕联合会竞选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29 09:53 浏览量: 3467

转眼间,又到了新一年的换届选举时刻。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第25届MBA暨专硕联合会竞选换届大会于2023年11月18日在经管楼313顺利召开。学院案例中心主任、应用经济系主任冯梅教授、专硕中心主任王琛副教授、专硕中心副主任林敏副教授、MPACC 项目负责人李昊洋副教授 、辅导员洪鹏飞老师、MBA集中班班主任刘学娟副教授、MBA 全日制班主任张钰副教授、专硕中心陈焕丽、刘敏、孟丹老师及24届联合会主席何大娟、24 届联合会代表以及25 届竞选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慎思笃行,臻于至善。在正式竞选开始前,由专硕中心王琛老师致开场辞。王琛老师表示北京科技大学专硕中心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国际视野、扎实经济管理理论、组织管理能力和领导创新能力的高级经济管理人才。充分肯定了上届联合会以及联合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讲座论坛、大型赛事、企业参访、社会公益、品牌宣传、招生组织及文体活动中的贡献与努力,表明换届选举旨在选拔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确保联合会工作的连续性和创新性,并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给予厚望。

脚踏实地,扬帆起航。第 24 届联合会主席何大娟作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中分享了北科专硕中心联合会的打造理念,使在场同学都深刻领悟到联合会是一个融合、开放、共享的平台。同时还分享了第 24 届联合会年度工作事迹,并对下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期许,希望他们秉承联合会宗旨、服务学员、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第 24 届联合会主席何大娟作主席团工作报告

初次见面,摩拳擦掌。本次竞选迎来了20名23级新生,换届选举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在紧张的5分钟自我陈述竞选演讲中,候选人逐一展示自己对联合会职能工作的认识与了解、自我优势、工作能力及工作计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

忆往昔,峥嵘岁月。在计票期间,第24届联合会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纷纷表示虽然时光短暂,但大家都在联合会的工作中收获了成长。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对联合会工作的关心与帮助。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能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

做到勤耕不辍,履践致远。冯梅教授对25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了“无私、无怨、无悔”的三点要求。她强调,联合会主席团要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服务,树立正确价值观导向,通过锻炼提升自身竞争力,带领联合会各项工作更上层楼,展示出北科MBA的精神风采,切实做到强化北科MBA品牌形象建设。最后也预祝大家在未来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共同推动北科 MBA 新发展。

冯梅教授做总结发言

薪火相传,愿再创辉煌。第25届MBA暨专硕联合会主席团在激烈的竞选中脱颖而出。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24届MBA暨专硕联合会主席何大娟将旗帜交给了25届主席徐磊,象征着传承的延续。

授旗仪式

24届、25届主席团合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圆满落幕,第25届MBA暨专硕联合会主席团将团结协作,积极探索,为联合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联合会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全体与会成员合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科大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