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赵淼校友担任香港中文大学MBA项目首届产业导师/Industry Master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11-27 11:20 浏览量: 2221

恭喜21级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赵淼校友担任香港中文大学MBA项目首届产业导师/Industry Master。

关于产业导师

CUHK MBA "Industry Master Scheme" as an esteemed Industry Master, aims to bridge the gap between academia and the professional world by bringing together seasoned industry experts who generously share their insider insights through engaging industry talks and corporate visits.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行业大师计划”是一项备受推崇的行业大师计划,旨在为学术界和专业界之间架起一座桥梁,邀请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通过引人入胜的行业讲座和企业访问分享他们的内部见解。

关于赵淼校友

赵 淼

现任广州立白凯晟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战略管理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中共党员,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中山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硕士。2018年曾获中国品牌经理人100强,2022年曾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年度优秀专业学位研究生奖。

关于港中大MBA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成立于1963年,为研究型综合大学,以“结合传统与现代,融会中国与西方”为使命,蹈厉奋发,志在千里。香港中文大学(以下简称港中大)商学院是香港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第一家提供BBA、MBA和EMBA課程的学院,至今全球已成功培养超过40,000名毕业校友,其中包括7,000多名工商管理硕士校友。港中大商学院是一所国际化的创新型研究院,注重培养同学的创业思维和社会责任感。凭借其与中国内地,尤其粤港澳大湾区的密切联系,商学院为该地区的社会及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香港中文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47,全亚洲1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全球53,全亚洲第6。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大岭院专硕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