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母校的邀请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MBA教育中心校友十年返校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3-11-14 14:50 浏览量: 1938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时光飞逝,岁月无痕,转眼您从入学到离开母校已经十个年头了。

十年来,中南楼前的草地依然新绿,文津楼旁的梧桐仍葱郁如昔,首义校园里的林荫道也还是那样地宁静惬意。这些熟悉的景致,此刻是否唤起了您对那段快乐时光的无限追忆?

地市森林,浮华喧嚣,多少让人身心疲惫;工作繁忙,日程紧凑,偶尔也需忙里偷闲。就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嘈杂,挣脱身边的烦恼,跟随心的引领,再次相聚于母校吧!

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享受与老师和老同学相聚的温馨时刻。在这里,可以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心中那隽永的记忆和深厚的情谊,定会让人倍感亲切,历久弥新。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于2023年12月16日MBA教育中心“十年回校”活动。

活动详情

参加人员:MBA2012-2013级MBA和EMBA校友

活动日期: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首义校区文汇楼二楼浙晓报告厅

活动时间:全天09:00-18:00

注意事项:

欢迎以班级为单位组团回校参加活动;

欢迎校友对本次活动提供各种形式的捐赠或赞助;

烦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于2023年12月5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活动负责人

王艳明老师

办公电话:027-88383080

移动电话:13207138080(微信同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