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业大学MBA十五周年庆典暨MBA联络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06 18:01 浏览量: 2522

2023 年11 月4日,北京工业大学MBA十五周年庆典暨MBA联络会成立仪式在校经管楼顺利举行。历届MBA校友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庆祝这一难忘时刻。

北京工业大学校长助理、总会计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MBA 教育中心主任李国俊,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信息化处处长兼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彦军,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幸河,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 教育中心副主任艾小青,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MBA学位点责任教授祝合良,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胡波等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李国俊院长对为MBA教育十五周年纪念活动暨MBA联络会成立仪式做出积极贡献、付出努力心血的校友、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以“耕耘十五载,蓄势赢未来”为主题,回顾了北工大MBA的十五年发展历程,他表示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经过不懈努力,围绕MBA教育的生态环境与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与学生构成、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培养效果与教学创新、运营管理与学生参与、质量保证与持续改进方面进行了全面建设和不断完善,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创新MBA发展新模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国际竞争力,努力将北工大MBA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随后,艾小青副院长结合自身在经管学院的工作历程,分享MBA项目成立早期开拓阶段,指出工大MBA教育发展不易,他表示,面对世界大变局、中国新时代,要认真地总结、纪念我们MBA教育的发展历程,面向未来深入思考MBA教育的变革与创新,前瞻探索MBA教育的北工大之路,携手共绘北京工业大学MBA教育新的篇章。

之后,祝合良教授就MBA教育规划提出发展方向,从引入大师、发展精品特色课程、丰富校友活动等五个方面提出发展意见,希望广大MBA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校MBA教育发展建设,他提出将北京工业大学的MBA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特色商学院项目。

为增进校友沟通联络,实现学院与校友工作互动提升,经校友总会批复,成立北工大MBA联络会,由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胡波宣读校友总会对北工大MBA联络会成立的批复,宣读首届MBA联络会执行委员会名单,并邀请院领导为首届MBA联络会成员颁发聘书。

李国俊院长为首届MBA联络会会长刘雷颁发聘书。

艾小青副院长为首届MBA联络会常务副会长于荣权颁发聘书。

祝合良教授为首届MBA联络会秘书长方芸,监事张静丽颁发聘书。

接下来,李国俊院长、张彦军书记、李幸河副书记、艾小青副院长、祝合良教授、刘雷会长共同为MBA联络会揭牌,标志着北工大MBA联络会正式成立。

刘雷会长就联络会发展规划进行汇报,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成立职业发展、学院服务、国际交流、企业参访、赛事活动、公益支持六大部门,整合MBA校友资源,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学院、校友互动提升。

校友代表2017 级校友、MBA联络会副会长甘思云、MBA联络会秘书长方芸、2020 级校友杨光路分别代表MBA校友发言,感谢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培养,表达对北工大MBA教育十五周年的祝福,期待北工大MBA越办越好。

校友发言结束后,张彦军书记代表学院MBA教育中心接受MBA联络会赠送礼品,为一辆北京汽车模型,寓意在学院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MBA教育事业将驶向远方。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精彩时刻,成为北工大MBA教育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工大经管研究生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