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MCFO项目首次在港澳地区举办招生活动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1-06 14:14 浏览量: 2375

2023年11月4日、5日,清华MBA和会计硕士项目(以下简称“MCFO项目”)分别在香港及澳门举办招生说明会。这是清华MBA和MCFO大数据项目首次面向港澳台地区学生举办招生活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心、MCFO项目学术主任李丹、MBA教育中心主任马嘉、硕士项目办公室主任任晖,及相关招生老师出席了此次招生说明会。

徐心副院长进行院情介绍

徐心副院长首先发言,全面并详细地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的情况。他谈到清华经管学院的首任院长朱镕基总理建立清华经管学院的历史以及老院长对发展管理科学,培育中国企业家的诚诚期冀。并着重分享了清华经管学院以“创造知识、培育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的使命担当。他还分享了刚刚结束的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会议以及顾问委员进课堂的精彩活动。随后,马嘉老师、李丹教授、任晖老师分别详细地介绍了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和清华MCFO项目的办学特点,培养方案、培养目标,以及申请信息等。

马嘉老师、李丹教授、任晖老师进行项目介绍

之后,2023级清华科技创新MBA在校生杜雅文、MCFO项目校友肖旋、2022级科技创新MBA在校生文峰,分享了他们选择就读清华大学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在学期间丰富的课程、络绎不绝的讲座、多姿多彩的学生活动。他们还特别分享了清华的学习经历对他们事业发展的助力,让他们得以更好地立足大湾区,放眼世界。

杜雅文、肖旋、文峰分享

清华MBA与硕士项目在办学水平、生源质量、就业能力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在前不久发布的2024QS全球MBA项目排名榜单中,清华全球MBA项目在全球范围内315所院校中位列第28名,连续两年位列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第一。在2023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清华经管学院金融硕士和管理学硕士分别位列第5和第6,均为亚洲院校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清华经管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开办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和MCFO大数据项目,依托清华大学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行业专家资源,助力学生的职业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水平管理人才,服务大湾区的可持续发展。今年面向港澳台地区考生的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报名将于今年年底截止,欢迎大家关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