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MBA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10-11 14:51 浏览量: 1979

第四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2023年10月4日在中国海口圆满落幕!大赛历时220天,从院校选拔赛、赛区总决赛层层选拔出的16支夺杯团队以及89位竞演选手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MBA3班付琦瑶、2021级MBA6班乔向东、2022级MBA1班王睿经过东北赛区晋级赛选拔,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举办期间(10月1日-4日),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优秀EMBA/MBA人,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呈现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饕餮盛宴,促进了全国范围内(E)MBA人深度交流与合作。

在现场及线上全国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国演颁奖盛典公布获奖名单。本届大赛决出个人荣誉奖项“金曰奖”“银曰奖”“铜曰奖”,其中“金曰奖”为个人最高奖项。本届大赛决出团队荣誉奖项“金言杯”“银言杯”“铜言杯”,其中“金言杯”为团队最高荣誉。

我院MBA学子付琦瑶、乔向东、王睿表现优秀,脱颖而出,付琦瑶斩获个人最高奖“金曰奖”,乔向东、王睿获得“银曰奖”,三人为学校夺得团队最高奖“金言杯”,同时学院还获得了“最具风采院校”、“优秀组织奖”、乔向东获得了“最具风采选手”的特别奖项。

大连理工大学MBA学子在国演赛的舞台上展现了大工风采,再创辉煌!

赛事介绍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每一个(E)MBA人为梦想发声的平台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比赛秉承“与智者同行”核心理念,倡导(E)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被广大演友誉为“中国经济青年力量顶级交流盛会”;同时链接了大量优秀企业家、各行业领域杰出人士,创造出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近200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