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邀请】City Walk校园版,在职金融MBA项目邀你秋日游复旦 | FMBA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3-10-11 13:51 浏览量: 2070

工作久了,你是否偶尔会有些想念曾经的校园时光?想念在课堂上与教授、同学们谈笑风生的日子,想念那些为了梦想而冲刺努力,纯粹而充实的生活。我们想邀请你近距离感受校园氛围——吃食堂,游校园,听故事,感受国内顶级学府之一的学术氛围和文化底蕴,感受金秋校园的风再次拂过面颊。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邀请你明年在这个时间再次走入校园,成为这里的一份子。

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邀请期待在2024年入学的伙伴们在2023年10月14日上午走进复旦校园,切身体验在职金融MBA项目,感受它,报考它,加入它。

如果你……

好奇金融MBA学习对于自己职业生涯有哪些影响和帮助;

正在犹豫和纠结通识管理MBA和金融MBA项目哪个更适合自己;

想要深入了解最真实的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的课程内容和学习体验;

想要和招生老师深入交流,了解网申、面试、奖学金等信息。

时间地点

2023年10月14日(周六)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

(具地点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通知)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席位有限,请尽快预约

报名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校园参访为“招生老师面对面”活动的一部分,且席位非常有限。因此仅开放给预先报名并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如果您有同事或朋友对项目感兴趣,请一并报名,谢绝活动当天空降现场。

2、报名成功并通过审核后,复旦大学在职金融MBA项目组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注意查收并及时完成入校报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