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精品课程 | 张源:税务筹划如何助力企业获取高收益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10-08 15:03 浏览量: 2621

作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品课程”采用线上视频方式,每堂课邀请一位MBA优秀教师讲解管理新知,剖析热点事件,分享智慧心得,助力学习者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分析决策能力。

01课程简介:税务筹划如何助力企业获取高收益

“以数治税”,意味着企业的税务合规能力及水平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潜藏的企业税务问题暴露出来,可能致使企业的利益受损。而合法、成功的税务筹划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动向和行业发展趋势,使企业减少不必要的纳税支出,降低涉税风险,因此,如何有效推动企业税务筹划,规避税务风险,获取企业价值最大化,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财务战略问题。

本课程将深入分析大数据背景下的税收环境和税务风险,结合时事热点涉税案例,深度讲解税务筹划的方法和技巧,从学习和行动两方面在帮助企业降低税务成本获取高收益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一个稳定良好财务管理体系的探索之路找到切入点。

02课程教师:张源

张源,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财税专家。曾就职于云南省税务局、云南省人民检察院税检室从事税务征管及稽查工作,在财政、税收及税务筹划方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3项,主持并开展多项企业税务咨询项目,研究成果被广泛转载。

研究方向:税务筹划、税务风险评估与预警、数字经济税收分析

承担MBA课程:《企业税务筹划与风险管理》

作为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精品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强调能力与素质的培养

既关注国际视野又注重中国国情

既关注开拓创新能力又注重社会责任意识

MBA教育中心愿与大家携手培养睿德型商界领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