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精品课程 | 王永健:数字化如何破局行业内卷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10-08 15:00 浏览量: 1827

作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品课程”采用线上视频方式,每堂课邀请一位MBA优秀教师讲解管理新知,剖析热点事件,分享智慧心得,助力学习者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分析决策能力。

01课程简介:数字化如何破局行业内卷

内卷,是当下很多行业和企业都面临的一个普遍现象,而数字化为企业突破内卷提供了可行之路。因此,如何有效推动数字化转型以杀出重围,也成为企业必须思考的战略命题。本课程在分析“行业为什么卷”、“数字化为什么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企业如何从学习和行动两方面入手推动数字化转型”,从而帮助企业探索数字化破局行业内卷可行之路找到切入点。

02课程教师:王永健

王永健,管理学博士,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广东工业大学大数据战略研究中心秘书长。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在《管理学报》、《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

研究方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商业价值、制造企业服务化转型、数字经济

承担MBA课程:《数字化可续价值创造》、《战略管理》

作为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精品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强调能力与素质的培养

既关注国际视野又注重中国国情

既关注开拓创新能力又注重社会责任意识

MBA教育中心愿与大家携手培养睿德型商界领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