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启北科 与梦同行 |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MBA/MEM/MPAcc招生说明会圆满举办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9-21 16:20 浏览量: 2642

9月16日,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MBA/MEM/MPAcc招生说明会圆满举办。为助力意向考生一站式全方位了解北科MBA/MEM/MPAcc项目,本次招生说明会包含学院介绍、校外导师分享、教授公开课、校友分享、招生政策发布、互动答疑等环节。众多有意向报考北科MBA/MEM/MPAcc项目的考生共聚北科,深入了解项目信息,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高潮迭起。

招生说明会现场,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谷炜从“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方面,对经管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谷院长指出学院遵循总书记重要指示提出研究型本科教育、开放式研究生教育以及服务型继续教育为主的人才培养特色体系。学院学科齐全、历史悠久,拥有一流的教学、研究环境,优秀的师资队伍和较高的国际化水平,目前正在向建设国际一流学院的目标迈进,欢迎大家报考。

北京科技大学兼职教授、MBA校外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谢克海教授以“学校最终会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学生”为切入点,围绕自身就读经历,以自己班级成员现今发展状况为例,讲述了报考北科的三个理由:务实之地、求实创新;大师云集;优秀校友层出不穷。谢教授指出2018年北科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标志着学院的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了广泛认可,欢迎大家报考北科大,与两万个优秀学子成为校友。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经济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冯梅教授以《市场经济与企业社会责任》为题进行公开课的讲授。冯教授详细介绍了利益相关者理论、企业社会责任、绿色商业模式等理论知识。冯教授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与企业管理国际化的不断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不再是企业的被动责任,是其自身获得立身之本的必要付出,因此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最后冯教授总结道,未来企业的竞争力赢在责任。

2017级MBA校友、中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楠围绕自身就读体验及学习经验进行分享。她详细解读了为什么读MBA、择校的影响因素、案例教学的收获以及选择北科的N个理由。2019年毕业后,她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次转变,这次转变让她觉得在北科学习加深了其在学识和现实上的厚度。她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北科MBA大家庭,每个人发现美的角度不同,加入北科你会发现更多精彩。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专硕中心主任王琛围绕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科交叉和模块化课程设置,校内校外师资配备、校企协同整合实践等方面介绍学院MBA、MEM、MPAcc项目的培养模式,培养方案、特色课程、国际项目。本次宣讲中,王琛主任还对招生政策、新生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院的MBA、MEM、MPAcc项目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性价比极高,欢迎大家报考北京科技大学,希望在北科的校园与大家相见。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更直观了解2024级的招生政策与项目信息,老师们及校友在互动答疑环节,为考生们进行个性化答疑解惑。

希望考生们通过本次招生说明会有所收获,合理复习,以最佳的心态和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北科MBA大家庭,与北科共同展望世界机遇和蓝图,在不确定的时代创造更多可能!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备考顺利,如愿上岸!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