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深圳大学2023级MBA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23-09-12 16:51 浏览量: 2480

2023级MBA开学典礼

9月10日中午,深圳大学2023级MBA开学典礼在丽湖校区图书馆D101报告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管理学院书记何军、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建武、牛奔,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院长、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吴松,MBA授课教师马利军教授、秦全德教授、王荣副教授、韦夏副教授、程雨桥老师、王旸老师、柴语鹃老师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主持。

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深圳大学特聘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首先致辞。他对23级MBA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软科世界大学排名进入前200名,17个学科进入ESI学科世界排名前1%,成为内地进步最快大学之一。管理学院是深圳首家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的本土商学院。今年9月8日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共有4篇获评“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在全国高校排名靠前。面对激烈的竞争和残酷的挑战,MBA新生可以回到学校更新知识,激荡思维,启迪智慧,提升能力,积蓄能量,塑造更好的自己。张院长也对所有新生提出了希望和期待,他希望新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深大学有所成,未来前程似锦。

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院长、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吴松致辞。吴院长再次热烈欢迎入学新生。他表示医疗管理方向MBA已经进行了两届的招生,其中22级首届医疗班的同学们荣获了华南地区优秀班集体称号,未来将持续通过管理学院及深圳多家医院的深度产教融合,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医疗管理人才,为深圳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培养高水平医疗管理者。吴院长期待并祝福所有新生在未来学习期间能够获得收获,锐意进取,成为胸怀家国、有担当的深大人;成为肩负使命、有情怀的医管人。

开学典礼中举行了管理学院首届MBA-EDP校友共建班主任聘任仪式。学校程雨桥、林美燕、王旸、韦夏、张蕾老师,校友蔡勇弟、马仲康、巫雪花、尹娜、钟艳梅受聘为班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崔世娟宣读聘任文件,管理学院书记何军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王荣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和所有MBA新生分享三个“锦囊”,助力新生在MBA之旅中愉快、充实地“通关”。她祝福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可以汲取丰富知识、结交亲密友谊、书写精彩篇章。

2023级MBA学生龚磊、MBA医疗管理方向学生徐香娜作为新生代表相继发言。两位新同学都谈到,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深圳大学,漫步校园感受荔园文化。作为一名新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和挫折,积极探索,创造自己的精彩。

2022级MBA学生董爱林作为老生代表讲话。她向新生们分享了“八字”MBA学习经验,鼓励新生不仅要认真学习、珍惜同学间互助友谊,也要增强身体素质锻炼,加强运动。她欢迎有兴趣的新生参加亚沙赛收获不同体验和成长。

深圳大学2023级MBA开学典礼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