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南京农业大学MBA项目华东专场精彩回顾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28 18:03 浏览量: 2188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南京农业大学MBA中心教务秘书何木幽老师应邀出席,对南京农业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5508.png

何木幽老师围绕南京农业大学MBA项目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课程体系、实践活动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5639.png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多年发展,学科体系趋于完备,优势和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建设成效显著:农业经济管理是国家重点学科,农林经济管理是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和江苏省优势学科,农村发展是江苏省重点学科,学科在全国同行中享有盛誉;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获评A+。2019年,农林经济管理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5655.png

南京农业大学的管理学科全国闻名,其中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并列排名全国第一。学校累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十余项,立项数居于江苏省高校前列。五篇管理学博士生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论文”及提名,数量位居全国第一。《武书连2022中国大学管理学排名》显示,南京农业大学管理学排名全国第32,江苏省第三。

南京农业大学MBA教育已形成“立足农业,拓展延伸;面向小微,创业创新;国际视野,合作共享”的办学特色。在培养上,坚持“四导向、四结合”即责任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创新导向,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与世界潮流相结合,着力培养市场需求的专业化、实用化、国际化的商业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8 175710.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周芸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