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江南大学MBA/MEM项目华东专场精彩回顾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23-08-28 14:39 浏览量: 2080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孙君敏老师应邀出席,对江南大学MBA/MEM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8 100954.png

孙君敏主任围绕江南大学MBA/MEM相关概况、项目特色、师资力量以及报考流程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8 102740.png

近年来,商学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引培并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15人,其中教授28人、副教授6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5人,硕士研究生导师70人。专任教师高级职称人员比例79.46%,博士学位人员比例68%, 具有一年以上海外研修经历人员比例74.3%。

屏幕截图 2023-08-28 102859.png

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秉承“培养创新人才,引领行业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国际化视野传播最前沿工商管理核心知识,以开放性思维研究创新理论和技能,以战略性高度践行企业家精神,以专业化标准培养优秀工商管理精英,以产学融合的前瞻性理念打造MBA品牌。

屏幕截图 2023-08-28 102918.png

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具备扎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和现代管理思维,系统掌握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理论、方法与工具,以及相关工程领域的专门知识,能够应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工程技术领域的管理问题,同时具备科学决策、系统设计、综合集成、终身学习等综合能力,可应对复杂多变的工程管理场景,能独立承担工程管理工作,具有计划、组织、协调和决策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工程管理专门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8 103042.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