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MBA最新就业报告出炉!2023届毕业生稳中求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3-08-21 10:42 浏览量: 1987

想要进一步了解最新MBA就业报告,获取行业趋势与职场洞见,开启个人职业发展新探索,请锁定中欧MBA职觉系列活动之职业发展工作坊!

中欧MBA资深职业发展顾问即将于上海、北京以及深圳三地开讲,深度解读最新就业报告。更有优秀MBA校友前辈到场分享个人职业发展宝贵经验,以他山之石启迪你的个人职业规化灵感!

活动报名方式见下方 即刻注册,抢占席位!

职业发展工作坊-北京站

2023/10/14 (星期六) 14:00-17:00

点击下方海报,抢位报名!?

职业发展工作坊-深圳站

2023/10/28 (星期六) 14:00-17:00

点击下方海报,抢位报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