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4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3-08-09 16:10 浏览量: 2085

8月8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成功召开。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部招生主管陈欣怡应邀出席,对华理堪培拉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自2000年起,华东理工大学与堪培拉大学就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截至今日已有23年。

堪培拉大学位列全球第170位,全球影响力第57位,全球年轻大学第66位。华理堪培拉MBA项目师资配备精良,课程注重知行合一,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至今已培育了1400余名工商管理界精英,成为影响力辐射全国的优质MBA项目。

毕业可获三证:华东理工大学结业证书、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留服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在课程安排上,设置四大课程模块,注重创业创新能力。分别是经济与决策科学模块、管理与市场营销模块、财务与金融投资模块、创业与战略创新模块。中国教授课程安排在每周周六,外教集中授课安排在周六、周日及部分工作日晚上。

学制:2年

报名费:300元

学费:258,000元

以下为2023年招生计划,可参考。

陈欣怡老师公布24年项目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有意向报考的同学一定要抓住机会报考!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