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校友年中大会暨校友终身学习讲堂隆重举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25 13:40 浏览量: 2576

重温校友携手情,再续共创共享梦!

7月22日,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校友年中大会暨校友终身学习讲堂隆重举行。

会前进行的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会上审议修订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理事会成员任职及新增理事名单,以及对MBA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至此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换届圆满进行,第三届理事会成立。

厦门大学福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叶文振、秘书长/副会长余少谦、副监事长陈立新,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屈文洲、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陈净,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百余位各级校友出席活动。

首先由大会筹备组主要成员,2004级林明华校友做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上半年工作报告。他表示下半年,MBA福州分会将继续在厦大MBA校友会与厦大福州校友会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各项活动,为校友们做好服务。

在现场嘉宾和校友见证下,屈文洲宣读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与叶文振、余少谦共同为理事们颁发聘书,并授会旗。

会长 陈净

副会长

陈智勤、陈 斌、陈锐华、丁艳丹、

俞桥明、康春荣、余华

秘书长 林明华

监事长 丘文君

监事 刘用平、金鑫

理事

王孝榕、朱海鹏、苏其颖、李国俊、吴贤标、何海宁、

张慧聪、陈良松、陈 明、陈映芳、陈瑞芳、林加宁、

林 晨、林榕晶、郑剑航、徐 伟、黄哲芳、程慧琳、

赖嘉城、李文铠、王露、陈丽、彭丽燕

厦门大学MBA校友会福州分会会长陈净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和中心一直以来对福州地区校友们的关心,表示第三届理事会将传承和发扬理事会优良传统,激发更多校友活力,维护好校友之间和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凝聚力,最后也号召,欢迎更多校友踊跃地参与到校友会工作中来。

叶文振致辞,博学幽默的他,认为厦门大学MBA中心是链接校友们最亲切的精神家园,高度评价MBA校友会福州分会是最有温度的校友会,感谢第二届理事会做出的贡献,并寄语新一届理事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同时欢迎MBA校友积极参加厦大校友会活动。

校友终身学习讲堂

为了给校友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可持续性的知识结构提升,年中大会后,厦门大学MBA校友终身学习讲堂开讲,屈文洲为校友带来《ESG的中国实践:理想与现实》的课堂。

屈文洲首先向在座校友们汇报了目前厦大MBA教育的培养理念、培养方式、特色定位、课程体系、第二课堂等发展情况。接着从自己的研究方向出发,讲述ESG理念作为舶来品在中国的理想与现实。他认为ESG是目前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中国的发展未来可期。针对ESG目前尚不健全的标准和制度等一系列问题,屈文洲提出了可行性的对策建议,以期助力ESG未来发展,推动经济与社会的协同相促。

传承创新,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带领校友们坚持以“终身学习、健康运动、慈善公益”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开拓校友资源,弘扬“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继往开来,持续打造福州校友会品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