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荣获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7-24 14:19 浏览量: 2224

赛事捷报

7月23日,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来自全国的17支队伍逐一亮相、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了卓越的水平,在与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扬州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按院校首字母顺序)这些顶尖大学优秀创业团队的竞争中荣获全国第1名,创造了三连冠的历史佳绩!赵文红教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职慧老师荣获优秀个人组织奖。

指导老师赵文红教授全程指导,课程组魏泽龙老师、张禾老师、苏中锋老师、梁巧转老师和姜飞飞老师,为团队进行了赛前辅导,各位老师在行业发展、竞争战略、商业模式和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技巧等方面,给予了参赛队伍全面的指导和帮助。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多年来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不断优化实践教学,特别是赛教结合,把创业大赛、案例大赛等各类赛事活动融入到整个的教学培养方案中。每年都有一大批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各种赛事活动,不俗的成绩和荣誉,让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的实践教学模块在全国院校中都具有显著特色。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一直以来积极与校外投资机构对接,辅导学生创新创业,并持续推送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全国各类MBA创业大赛。本次中国MBA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MBA中心郑莉老师、职慧老师全程跟进、周密组织,为团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展现才华,在各类赛事舞台上,为仙交争荣誉,为个人添光彩!

项目团队

团队成员

(左起)张婷、丛尧、李炅健、何旻烨

项目简介

“零背隙一体化柔性关节模组”

伺服电机、减速器、控制器是工业机器人与服务机器人必须用到的核心零部件,三大件成本占机器人整体硬件成本的70%以上,独角仙机电定位于机器人行业上游供应商,专注于机器人核心运动部件,其零背隙一体化柔性关节模组同时集成了三大部件,具备高功率密度、零误差、柔性力控,低成本的特点。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