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12-12 16:22 浏览量: 3326

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中外合作办学已经有了大约四十年的发展历史,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中外合作办学MBA项目学生享有两校教育资源、可通过自主招生入学,因此受到许多考生青睐。

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在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中获得2022年度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10第5名。

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介绍如下:

西浦国际商学院

西浦国际商学院(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Suzhou at XJTLU,简称IBSS)体现了中西方学术实践的独特融合。我们的150名教职员工来自世界各地,其中不乏顶尖科研人员与经验丰富的商界人士,令人印象深刻。

西浦国际商学院目前在读学生超过4,500名,共开设20多门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涵盖所有主要的商业学科,同时提供IMBA和博士学位。商学院的毕业生具有胜任各类领导职位的潜力,且具有强烈的社会和道德责任感。

同时,我们向企业合作伙伴的管理者提供定制的工作坊、研讨会和为期数月的跨学科课程,以及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的公开课。

该课程在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授予,西浦国际商学院已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是全球仅有的103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位由英国利物浦大学授予。建校已134年的利物浦大学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因此该项目受到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体系的持续监管。

图片来源:西交利物浦国际商学院官网

项目优势

授课教师均为在相应领域被国际认可的领军人物

学习环境综合且专注实践,与行业紧密结合

可与同班学习的各行业高等人才讨论与交流

学校建立了完善且强大的专业关系网络体系,包括著名的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友们

本项目高度灵活,学生可以在学习的同时继续从事全职工作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目标人群

拥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意向所在公司管理层或领导层晋升的经理人。

领导公司或机构向国际市场开拓业务的创业者。

希望优化自身领导能力,解决企业本地化或国际化发展中战略性问题的管理者。

申请流程

招生政策

为什么选择就读西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

授课教师均为在相应领域被国际认可的领军人物

学习环境综合且专注实践,与行业紧密结合

可与同班学习的各行业高等人才讨论与交流

学校建立了完善且强大的专业关系网络体系,包括著名的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友们

本项目高度灵活,学生可以在学习的同时继续从事全职工作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知识与技能

毕业生将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在全球化背景下,对现代管理具有广泛的理论和实践认知

对外部环境,包括政治、经济、社会和技术因素如何在国家和国际层面上影响组织有深刻的认知

有能力研究、分析并找到解决本土及跨国公司所面临问题的方法

掌握批判性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报告撰写和进行有效演讲的能力

充分了解与领导力和人员管理能力息息相关的“软”技能,如情商、谈判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请12月25日务必参加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讲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