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23MBA项目宣介会&网报指南圆满落幕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18 16:58 浏览量: 4530

为帮助考生及时、全面了解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招生信息,并为其解答网报疑惑,10月16日下午,“志之所趋 追光同行——广东工业大学2023MBA项目宣介会&网报指南”于云端成功举办。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2021届MBA校友纪玲女士受邀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MBA数智化营销4班肖航同学主持。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晋琳琳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建校64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内涵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特别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研究生教育作为培养国家高层次人才的主要途径之一,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对于正在备考的同学,晋院长表示,期待明年九月能与大家相聚在广工校园,共同见证和参与广东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齐心竭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繁荣壮大。

广东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围绕广工MBA的项目概况、项目特色、MBA培养三大方面内容做细致解读。她介绍到,广东工业大学MBA依托学校工科优势与学院管理学科基础,以“发展成为与大湾区产业深度融合、极具创新活力的全国知名MBA教育项目”为愿景,秉承“学以致用,创新为魂"办学特色,现设置有:智能制造、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数智化营销管理、财务与投资管理、商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大健康管理、战略与创新创业(含创新实验班)8个人才培养方向。广工MBA分别于获得2019年获得AMBA/BGA会员资格和2020年获得AACSB会员资格。

为培育具有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的REID型商界精英,广工MBA形成了支撑创新创造力、职业发展、学习力和领导力的五星项目优势,即强大的工科优势、创新创业教育优势、个性化培养体系、产教深度融合的课程教学体系和面向未来领导力的第二课堂。奚教授表示,2023年将是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创办的第20周年,希望能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辉煌时刻,与同学们一起谱写未来美好篇章!

广东工业大学2021届MBA校友、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纪玲女士就自身求学经历和就读感悟及毕业收获向大家做简短分享。为助力职业发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她选择到广工MBA充电学习。在这里,她以“空杯”的心态学习吸纳多方面管理知识,积极参与了丰富的社团活动,不仅重塑思维体系、构建管理思维、提高了商业敏感度,还开阔了眼界视野,结交了值得珍藏一生的良师益友,与优秀的人共同成长。对于正在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并祝福大家一战成硕、顺利上岸,2023年,来广工MBA遇见更好的自己!

广东工业大学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对2023年广工MBA项目招生政策、网报流程及其关键问题进行了详尽介绍,并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她指出,2023年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面向非全日制招生,学制3年,学费4.5万元/年,共13.5万元,招生人数拟定320人,授课时间在周末,授课地点为广州龙洞和广东揭阳两大校区。为鼓励学生学习,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人才,广东工业大学MBA项目还设立覆盖面广的在读期间奖学金政策,包括:毓秀新锐系列、毓秀卓越系列、优秀毕业生,欢迎各位考生把握机会,踊跃报考广工MBA!

至此,“广东工业大学2023MBA项目宣介会&网报指南”圆满落幕。祝愿各位考生以奋进之姿,蓄拼搏之力,2023,一起圆梦广工MB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