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8-24 13:35 浏览量: 2182

校内各单位:

7月以来,四川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高温酷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推迟开学的有关通知及《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应对极端高温天气和能源紧张问题的紧急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如下:

1. 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不变,即8月26日-8月27日入学报到。

2. 老生返校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3日-4日,9月5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3. 教职工正式上班时间调整至8月29日。

请相关单位妥善安排好已返校学生生活,做好师生防暑降温工作,对尚未返校的学生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

2022年8月23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