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出席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7 18:16 浏览量: 2715

2022年7月13日至15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名单,本届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凌子山被聘任为22名委员之一。8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凌子山副院长出席本次全体会议 。

会议指出,为践行全国MBA教指委工作计划,满足工商管理专业一线教学和研究需要,未来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将组织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十四门核心课程的师资研讨活动,完善活动体系,提升课程师资研讨类系列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课程师资水平的提高。此外,为促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教育本土案例建设、案例师资开发以及本土案例国际影响力提升,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也将积极寻求与国内外案例优势平台的合作,共同整合各方资源,组织相关活动,参与并推动案例工作的创新发展。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依托全国工商管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是研究、协调、促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专家组织。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我国研究生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遵循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规律,积极主动服务于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培养院校的实际需要以及我国经济社会的时代需求,主要从课程与师资建设、会议交流活动、赛事评选活动、产教融合平台等方面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搭建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培养院校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水平提升。

凌子山副院长作为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委员,有利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秉承学会精神,践行使命责任,更积极主动参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各项工作,全面跟踪掌握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前沿动态,持续提高学工商管理专业教育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梁宁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