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教师获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资助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17 16:54 浏览量: 3025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研究员翟洪江的课题《学术型研究生学术志趣:测量工具、影响因素与提升路径研究》获得一般课题立项资助,这是我校2019年以来获得的第二项同类课题资助。

今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共立项583项,其中国家重大招标课题10项,重点课题19项,一般课题242项,青年课题58项,西部课题10项,其余为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和教育部专项课题。我省共获得3项国家一般课题和1项教育部重点课题资助。

(供稿/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