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 “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08-09 14:45 浏览量: 2970

根据《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安排,学院于7月12-13日举办了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并对所有营员分专业进行了科研能力考核,评选出优秀营员49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优秀营员在申请推免我院研究生时,夏令营考核成绩可作为重要参考。同时也欢迎其他同学推免或报考我院研究生。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2年7月13日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pdf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