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鲁长安副教授受邀来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武汉科技大学
2022-07-23 10:54 浏览量: 2189

(雷晓蓉)7月12日晚,我院党委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部副主任鲁长安副教授为我院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计500余人参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和视频直播方式同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伍学云主持会议。

鲁长安从全面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省第二次代表会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精神宣讲,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描绘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鲁长安从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三个定位彰显使命、六个方面落实理念、“六新”目标催人奋进、九大任务明晰路径、六大创新重点关注、六项部署从严治党八条内容分别详细描述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结合视频针对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一目标,展示了湖北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目标,针对安全发展、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经济循环畅通等六个问题,湖北也给出了相应的回答及措施。

伍学云作报告会总结,他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对全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要求上,全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作,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