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22届来华留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7-13 14:48 浏览量: 4836

7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行2022届来华留学生线上毕业典礼。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文斌,研究生教学与教务办公室副主任连增以及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首先致辞,表达了对留学生的亲切希望和美好祝愿。牛华勇指出,受疫情影响,全球正值共度时艰之时,国际商学院毕业生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答卷。作为国际商学院的留学生要具有全球化视野,迎接机遇和挑战,运用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为全球化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他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连增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回忆来华留学生在校生活,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踏实工作,从容迎接挑战,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也希望同学们坚守终身学习的信念,让学习永远与自己相伴,在学习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自马来西亚的苏筱晴和来自摩洛哥的汉娜,作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先后致辞,各自分享了来华留学的心得体会,心怀感恩,表达对任课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敬意和感谢,以及对大学和学院的眷恋不舍。

之后,国际市场部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来华留学生校友工作,引导毕业生加入学院校友大家庭。

本年度共有来自18个国家,共计87名留学生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国际商学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