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商学院“全球洞见”系列讲座第八场成功举办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7-13 14:47 浏览量: 2556

7月6日,国际商学院研究生教学与教务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春季学期 “全球洞见(Global Insights) •青年力量”系列讲座的第八场“压力与机遇并存:站在十字路口的会计师行业”顺利举行。此次讲座通过线上的方式,师生能够及时与嘉宾互动。

本场讲座的主讲嘉宾是管祎铭老师,现为毕马威中国金融服务业合伙人、毕马威中国天津分所金融服务业负责人、多家券商及资管机构审计项目合伙人。管老师拥有超过14年的行业经验,同时也是北外国际商学院专硕企业导师,擅长金融行业审计及咨询服务经验,负责中金公司的年度审计,全程参与了中金公司整体改制、港股上市等,其本人亦主导参与了多个H股上市项目,协助多家外资控股券商子公司设立、增资和后续年度审计,目前亦负责美股上市券商的审计工作。

在本次讲座中,管围绕着“压力与机遇下的会计师行业”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国内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国内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现状及对人才的需求”、“会计师事务所职业发展规划及建议”等相关内容。在分享过程中,管老师通过自身的经验既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师行业的现状,又向同学们展示了真实的四大工作生活,让国商学子对四大有了更加深的了解和认识。讲座的最后,管老师亦对“压力和机遇”这个话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深受鼓舞。

至此,2022年春季学期“全球洞见(Global Insights) •青年力量”系列讲座圆满结束。“青年力量”系列讲座邀请的主讲企业导师均为年轻出色的行业领袖,他们拥有丰富的实战经历、关注当下并且乐于总结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讲座结合线下讲授和线上直播等方式举办,方便更多关注北外国际商学院的老师与同学参与学习。如希望获取更多讲座信息,请关注“北外商科硕士”公众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