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7亿!深圳,再添一所985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12 11:53 浏览量: 1651

据深圳卫视近日消息,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多栋建筑将在暑假交付。

报道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主楼正在进行工程最后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就能竣工验收,确保秋季新学期开始前投入使用。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建筑总投资127亿元。

除了主楼以外,部分教学楼、礼堂等建筑,在完成最后的清洁、设备安装后即可投入使用。此外,校园湖体、园林绿化等室外工程,也在抓紧施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准备交付学校的有综合行政楼、理工科2/3/4组团、大礼堂、21号医科楼等。

官网介绍显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是2015年11月3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中山大学签署共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成果,2015年12月由教育部批准建设,是中山大学三校区五校园的主体校园之一,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青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