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MBA团队在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
2022-07-11 16:15 浏览量: 5334

近日,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内赛、全国复赛、全国半决赛、全国决赛,最终由MBA学员组成的“April”团队荣获2022年全国赛一等奖,“锐嘉宏”团队荣获全国赛二等奖。

一个多月以来,参加本届赛事的MBA学员克服疫情困难和工作与学习矛盾,积极投入比赛。比赛中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荣誉。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锻炼了我校MBA学员的团队协作和经营决策能力,拓展了管理思维和认知;另一方面,也检验和展现了我校MBA实践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我校MBA实践教学体系的发展。

本届企业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1届,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和展示高校企业管理专业类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从事企业管理类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

此次大赛,研究生组共有来自国内77所学校的436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由来自国内24个省份72所学校以及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共80支队伍晋级决赛。其中我校MBA共选拔报名5支队伍参加全国复赛,其中2支队伍晋级全国半决赛,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研究生组由中国矿业大学MBA创新创业研究中心和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联合组织,双创研究中心主任樊世清老师负责全程指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