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正当时 | 2021年度哈工大经管学院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2-06-23 16:18 浏览量: 2550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当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当橙色的黄昏拥抱黎明,哈工大经管学院MBA联合会又迎来了新一届成员,寻光而来,薪火相传。在这个缤纷绚丽、灿烂热烈的美好时节里,同学们满怀热情和憧憬,从了解联合会到走进联合会,拥抱热爱,开启精彩。

2022年6月11日晚,在科学园2H楼408教室,2021年度哈工大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促进MBA学员间的交流进步,为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付琦老师、2020年度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思和联合会成员邢勐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来自MBA专业的17名2021级同学参加了竞选并行使投票权利,共同选举出2021年度联合会秘书处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及委员。活动由2020年度联合会成员邢勐与2021级MBA学员曹力维共同主持。

活动开始,由2020年度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思宣读本次联合会竞选细则,包括竞选岗位、时间要求、投票方式等。

接下来,各部门候选人依次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PPT内容丰富多彩,现场阐述各显其能,既有能歌善舞的才艺高手,又有心灵手巧的DIY达人。整个竞选过程既严肃认真,同时又不乏幽默风趣,候选人们把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及未来工作规划等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次又一次地将竞选活动推向高潮。在阵阵掌声中,大家互相了解彼此,增进深厚友谊,也为日后联合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因疫情原因未能到现场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提前录制了演讲视频现场播放,同步参与竞选。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原则,本次投票由现场候选人以匿名的方式进行,由不参与投票的同学监督完成统计并现场唱票,最终根据得票数排名确定2021年度MBA联合会秘书处各部门成员,由主持人宣读竞选结果。

本次竞选活动还邀请了2020年度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思进行联合会工作经验分享,王思首先对各位候选人的竞选热情及现场表现高度赞扬,并分享了自己在MBA联合会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她叮嘱各位同学要珍惜联合会这个优秀的平台,要努力拓宽视野和人脉、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学生活动,希望2021年度联合会成员们能够认真谋事、踏实做事,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联合会,携手再谱新佳绩。

活动最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付琦老师对新一届联合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详细介绍了联合会开展活动的细则,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对联合会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新一届哈工大MBA联合会成员能够继续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不忘今日竞选之初心,牢记服务同学之使命,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全心投入,携手共进,争取为MBA联合会增添更多的智慧、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一届哈工大MBA联合会的成立,就像夏天有温柔的风和浪漫的黄昏,风过树梢、骄阳正好,不期而遇、扬帆起航。见证了一届又一届联合会的薪火相传,更觉未来可期、风光旖旎,愿各位成员们能够始终保持热爱,奔赴期待,立足服务奉献,续写绚丽华章,祝愿哈工大MBA联合会不惧高峰岁月长,彼时仍光芒万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