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3D两赛河南赛区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在河南理工大学召开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4 15:44 浏览量: 3898

全国3D两赛河南赛区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于6月12日下午在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217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全国3D/VR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秘书长,3D动力常务副总裁刘晓青,全国3D大赛专家委副主任、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技术总工、3D动力集团副总裁霍有朝,全国3D大赛副秘书长白银,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山东省三维数字化技术教研会理事长、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张建中,全国3D大赛河南赛区各参赛院校单位领导、师生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河南赛区专委会副主任、机械学院副院长焦锋主持。

  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聂凯致辞,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河南赛区组委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河南赛区两项赛事的报名及获奖情况,最后,希望以此次启动暨培训会为契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水平,做好2022年参赛准备。

  刘晓青代表国赛组委会致辞,他指出,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元宇宙,我创建,我为自己点赞”,并开放数字工业、数字人居、数字文化、元宇宙四类赛事项目,鼓励广大高校师生、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为我国的数字化创新建设发展作出贡献,并预祝河南赛区项目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霍有朝对全国3D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内容涉及大赛简介、项目设置、案例分享等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今年新增赛项元宇宙,从选题,设计到作品呈现做了详细的分享。张建中从加强组织建设、扩大影响力、增强凝聚力等六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山东赛区举办的成功经验,为参赛师生及河南赛区组委会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与会成员就赛事相关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河南赛区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与会专家认真准备,精心备赛,为大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同时预祝本年度全国3D大赛、第3届高校教师3D/XR数字化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应用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