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参加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01 16:35 浏览量: 3457

5月28-29日,西北大学MBA/EDP中心主任郭亚军、部分MBA任课教师以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协同促进中心共同承办的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师资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来自全国17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3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5月28日,吉林大学蔡莉教授、浙江大学赵曙明教授、浙江大学魏江教授、南开大学张玉利教授分别作了《创新驱动创业的理论与实践》《德鲁克教授创新管理理论与思想》《数字创新与战略》《公司创业与企业家精神》的主题报告。5月29日,浙江大学邬爱其教授、南开大学田莉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张玉利教授分别围绕《浙江大学创业管理MBA项目的设计与实施》《百森商学院及南开大学MBA项目中的创业教育》《MBA 核心课程 大纲解读及创新创业案例教学等课程开发的建议》《创业管理课程授课经验分享》的主题与会分享经验。

本次研讨会强调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对当前创新创业领域的思想理论与实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同时会议也为MBA培养院校搭建了沟通平台,与会教师就MBA项目创新创业教育的设计与实施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参会,进一步增强了我校MBA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推动创新创业管理核心课程开发与设计,从而切实提升了MBA教学质量。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