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公布辅导员录用名单:80% 博士,90% 来自 985……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19 11:37 浏览量: 2527

不久前,武汉大学人事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22年学生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其中共有35名学生辅导员、2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

89%来自985高校

在接受公示的37人中,33人毕业于985高校,包括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兰州大学等。而其余4人也均来自武汉本地的双一流高校(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且均为博士。

与此同时,全名单中共有23人来自武汉地区高校,占比超过六成。

29人为博士,约占78%

纵观全名单,78%的拟聘用人员为博士,其中年龄最大的博士出生于1987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今年35岁)。根据当年招聘公告的要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的年龄要求一般为32岁(博士),特别优秀可放宽。

辅导员岗位则没有对应的放宽政策。

审核、编辑:大可

来源:TOP大学来了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TOP大学来了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