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29 16:48 浏览量: 2940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组织开展了MBA、EMBA等科目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据了解,此次复试工作于3月24日、3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和科大东校区分别开展,包括MBA、EMBA、项目管理、应用统计、物流工程等专业。此次复试分为31个复试组,共有326名考生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通知,从科学制定复试和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复试和调剂工作组织管理、优化考生服务等方面对复试进行了要求。

图1:面试专家培训会议

由于此次复试工作为线上复试,为了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从复试技术平台、考生保障、风险防范等做了周密安排,提前进行设备调试、人员安排、考生线上测试、志愿者培训、面试专家培训等事宜。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林峰指出,一定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试工作,确保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严格规范组织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各项工作安全、平稳、可溯。

图2、图3:复试现场

在为期五天的复试工作中,评委老师对学院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外语能力和思想品德情况做出了全面的考察与评判,整个复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过程公平、公开和公正。

在学院领导、面试专家、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 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后续将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录取、调剂等工作。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