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吉林大学举行2021级MBA入学教育大会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7 14:39 浏览量: 4150

35日,吉林大学2021MB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东荣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主任、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公一教授,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商学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志平老师,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及2021MBA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世强主持,并通过线上同步直播。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旨在帮助学生熟悉MBA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

首先,教学管理办公室林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MBA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实践教学、培养方案、教学要求、教学活动等内容。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王世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MBA学生活动平台及各项特色学生活动,邀请全体同学踊跃加入学生组织并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而后,学位管理办公室李怀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吉林大学MBA学位工作重点、学位获取流程及时序。

最后,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公一教授为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在场的MBA学生们承载了重要的使命,见证并经历了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变化与发展,希望同学们能与中心荣辱与共,共同承担,共同分享。通过学校的教育与引领,大家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助力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对东北经济社会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在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MBA学生们也同时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吉林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与同学们一路同行,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编辑:榆丰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