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群来上理工了

上海理工大学
2022-02-27 10:10 浏览量: 2596

2月24日上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教委主任王平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就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检查。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陪同检查并做工作汇报。

陈群非常关心师生返校情况。在学校门岗,他重点询问了返校入校的相关要求和防控细节。他指出,当前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态势,恰逢返校高峰,要做到两个清晰:一是师生校外行程的跟踪摸排要及时清晰;二是返校后的校内行程也要做到准确清晰。数据掌握及时清晰,是确保师生安全的重要抓手。

陈群询问返校入校相关要求和防控细节

来到理科实验中心有机化学实验室,陈群对实验室的安全规程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实验室人员准入制度,做到安全培训百分百覆盖,要将安全工作当成例行工作,时时警醒,定期检查。

陈群详细询问实验室的安全规程和落实情况

在思餐厅,陈群检查了食品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对我校创新机制为师生提供多样化就餐服务并以“明厨亮灶”保障食品安全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牢食品安全这一餐饮工作的第一关,要考虑广大师生的多样化用餐需求,确保安全、健康、平价、多样的供餐标准,提高师生获得感,让城市发展的成果更多惠及广大师生。

陈群检查食品安全操作规程执行情况

学校表示,要严格按照陈群副市长提出的要求,加强自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平安。

来源丨党委(校长)办公室

图丨王博

排版丨王博

责任编辑丨王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